荆州市“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6-06 18: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活动现场。(柯以鹏摄)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6月2日上午,由荆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汇演活动在荆州市实验中学灵均校区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荆州市实验中学灵均校区的学生带来了《红旗少年》、《箱子里的梦》等一系列舞蹈表演,充分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该校学生还现场宣读《市民素质提升工程之向不文明行为说再见》倡议书,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风采,他们将积极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少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挖掘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和精神内涵,助力荆州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荆州日报 通讯员 张林)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