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举办“庆六一”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02 15: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嘉鱼县妇联、共青团嘉鱼县委、茶庵幼儿园联合主办,嘉鱼县新华书店、嘉鱼县诗经文旅小镇协办,嘉鱼县心之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 强国复兴有我”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该县诗经文旅小镇正式启动,茶庵幼儿园学生及家长近200人参加活动。

  当天,茶庵幼儿园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演绎了情景剧《岳母刺字》、黄梅戏《女驸马》等节目,展现出了当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一起共读绘本、共玩亲子游戏,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亲子关系。

  在知识问答环节,老师向现场小朋友们提问,小朋友们纷纷抢答,在互动抢答的过程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该县新华书店还为答对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书包、绘本、彩笔等“六一”礼物。

  此次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亲子阅读园地,传递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为营造书香家庭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湖北日报 通讯员张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