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启动“小手牵大手”文明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02 11: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日,来凤县“小手牵大手 共创文明城”文明实践活动在该县实验中学启动。

  当天,来凤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交警大队、县城管执法大队、县环卫所相关人员,来凤县实验中学部分师生、学生家长代表,张富清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参加了该校周边环境的清扫。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进行了文明驾驶劝导,人行道、团结桥公园清扫,墙壁“牛皮癣”广告清除,车辆乱停乱放劝导等文明实践活动,还发放了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和文明交通手册。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对美化来凤县实验中学周边环境,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爱护环境,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推进来凤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恩施日报全媒体记者牟凡 通讯员陈应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