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区国棉社区:欢乐迎端午 巧手做香囊

A-   A+
发表时间:2022-06-01 15: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日,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国棉社区居委会同湖北木兰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举办“端午佳节 巧手香囊 有奖竞答”端午节慰老服务活动,组织社区里的老年人一起做香囊、做游戏,欢庆端午节。

  “帮我穿穿线呀!”“帮我扣一下,谢谢。”大家相互帮助,现场气氛欢快又和谐。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为居民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增进邻里感情,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和谐。(国棉社区 金玲)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