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启动2022年“护苗·绿书签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6-01 14: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31日,孝感市在市丹阳中学举行2022年市“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建设暨“绿书签行动”活动。市领导李晚霞、石必成、戴杰群出席活动。

  市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解了丹阳中学“护苗”工作站建设情况,随后参加了“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市新华书店与丹阳中学签署了“护苗·绿书签”合作协议,并向该校赠送图书;“护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绿书签行动”的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在丹阳中学组建了“护苗”工作站。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4家“护苗”工作站。作为“绿书签行动”的重要阵地,工作站将通过组织开展“护苗”教育、“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护校安园”行动、家庭教育实践行动等,加强青少年儿童法制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营造绿色、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孝感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