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猴栗堡村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31 17: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来凤县三胡乡猴栗堡村高铁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的人员从四面八方汇集,前来观看猴栗堡村自发组织的“爱在夏日 多彩六一”文艺汇演。

  

  当天的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同康幼儿园小朋友演出的欢乐可爱的舞蹈《糖果屋里的小老虎》、活泼逗趣的情景剧《小老鼠吃辣椒》,老师和家长们共同演出散发古典美的《小城谣》,缘梦广场歌舞队演出的活力四射的《爱我中华》等。演出完成后,还进行了一些手工创作、百米涂鸦等互动活动。

  “哥哥姐姐们跳的真好!明年我要也要跳的更好!”王陈琳小朋友下台后对老师表示了她的雄心壮志。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还修建了这么好的广场让我们有专门的地方活动!我们心里这么快活,就要跳出来,就要唱出来!”农民广场舞队—缘梦广场歌舞队的张子贵高兴地说到。队员们都纷纷表示赞同。

  本次文艺汇演以歌舞展现新时代农村文化的新面貌,展示了新时代乡风文明的新发展,表达了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现场吸引附近多个村,4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来凤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