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启动2022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31 15: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推进乡村振兴,30日上午,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文艺点亮生活”——黄石市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式暨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活动在市群众艺术馆小剧场举行。

  会上传达讲解了黄石市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安排及要求。据了解,目前该市已完成志愿者招募、组建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的任务,6月至8月中旬,各文化志愿服务单位将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帮扶地点、服务形式、课程安排等具体内容,预计8月全面完成2022年文化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为文化志愿服务单位授旗,来自市图书馆的文化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启动仪式后,湖北师范大学教授姚菁以《文以载道 润泽心灵》为主题,为在场的文化志愿者们进行专题培训。

  大冶市文旅局、阳新县文旅局、开发区·铁山区文旅局和市群艺馆、市图书馆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文化志愿服务单位的志愿者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万泰然)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