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A-   A+
发表时间:2022-05-31 11: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2日,枝江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激励全市上下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全面建设“四个枝江”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书记余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让基础设施建到位、强起来,严格按照标准时限,加快8项基础设施重点任务建设。要让专项整治严到位、实起来,锚定目标任务,把焦点对准到问题上,把火力聚集到差距上,强力开展交通秩序和运营车辆、市场秩序、市容环境、空中线缆与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整治,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要让宣传发动全覆盖、浓起来,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社区、小区和居民楼栋,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市民群众宣传枝江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的发展成果,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给老百姓带来的变化,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填写入户调查问卷,全面提高市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迅速掀起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面创建的热潮,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领导带头、大员上阵。各市级领导要全部深入一线,到包保社区、片区、路段,全方位检查、大力度督办。要协作配合、各负其责。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高效协同推进创城工作,绝不允许精神懈怠,绝不允许推诿扯皮,绝不允许事后反弹,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要动真碰硬、严督实导。要坚持日督查、周通报“常态长效”督查机制,对督查结果及时通报,切实把压力传递到“神经末梢”,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点位。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菁通报创城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前,余峰还带队到民主路商业大街、体育路与七星路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三峡日报 通讯员方伟、谢逸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