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30 11: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学生呙宜佳通过“亲情连线”与在广州务工爸爸连线。

  5月29日,公安县“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蓝丝带志愿者协会“自强学堂”项目启动。活动现场,公安县夹竹园镇三忠桥村“自强学堂”学生呙宜佳,通过“亲情连线”的方式,与远在广州工作的爸爸连线,进行“云团聚”。

  与会人员还参观项目活动区,现场观摩由公安县孱陵小学师生与三忠桥村的孩子们共同完成的“自强学堂”第一课。

  据了解,公安县是湖北省“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3个试点县之一,通过“亲情连线”项目为农村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帮扶救助、文体娱乐、法律援助等拓展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大爱、人间真情和亲情温暖。

  与此同时,公安县还启动“安字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强学堂”等一批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在公安县各乡镇相继启动,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平台,以小组拓展的形式,以农村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为“一老一小”营造安全、安心、安宁的成长和生活环境。(公安县委文明办 彭荣莉)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