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荣芳里社区开展端午节公益集市主题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30 10: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桃儿红,杏儿黄;五月五,是端阳;棕叶香,裹五粮;剥个粽子沾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九峰街道荣芳里社区联合逸飞社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端午“粽”动员,欢乐齐共享”端午公益集市主题活动,大家一起做香囊、绘彩蛋、编五彩绳、包手工粽。其乐融融,一起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端午节习俗,传承的不仅是文化,更传递的是情感,居民谈欢欢说:“社区的举办这场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既让孩子了解了端午的由来和习俗,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追寻端午文化的机会”。社区党委书记梁守元表示,后续社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广泛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将传统文化广泛传播,不断传承下去,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荣芳里社区 程娟 杨俊珂 张岑岑)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