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科技进社区、进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27 17: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6日,“市场监管新技术体验展”作为湖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在2022年度全国科技活动周中的亮点活动,在楚河汉街拉开帷幕。

  为配合做好此次科普公益活动,省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20多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活动各环节,或热情的发放传单,或耐心的解疑答惑,大家不惧烈日,用热情的笑容展现省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挥洒的汗水展现省局青年干部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本次活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共设有8个展位,向社会大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质量安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计量、标准、消费安全等各类市场监管科学知识,宣传科技政策,深化科技与监管业务融合,加强科普与民众生活融合,推动市场监管新技术惠及于民,服务于民。(湖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