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上了黑榜的足球场 换了一张“新面孔”

A-   A+
发表时间:2022-05-27 11: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4日,咸宁日报文明创建红黑榜栏目刊发的《城区足球场,为何有两张面孔?》报道中,曝光了十六潭路299号城铁新村旁足球场的环境脏乱差问题。2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地,发现这里俨然换了一张“新面孔”。

  足球场内,浅绿色的草坪上干干净净,放眼望去已看不到一片垃圾,原本破烂的足球网也已经换新。

  记者致电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该中心24日已经安排专人对场地进行了全面清扫,并且更换了球网。因为日常管理疏忽导致的脏乱问题,将形成长效机制,每日安排专人对场地进行两次清洁,并定期检查球网,发现破损将及时维护、更换,同时也会劝导前来游玩的市民爱护球场环境。

  针对报道中提到的未配备排水设施问题,负责人表示该足球场的排水沟为埋设在场内的暗沟,表面覆盖有草皮,人眼并不能分辨出来,而报道中拍摄的配文图片实为场外准备埋藏线路的沟渠,因为线路还未安装到位,所以沟渠未能掩埋平整。(咸宁日报 记者 魏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