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政协医卫界委员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26 10: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4日,潜江市政协医卫界联合市卫健委深入小南门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市人民医院的10余位医疗专家委员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疑,开展常见病诊疗咨询、免费体检、健康知识普及和疫情防控宣讲。平时需要预约的专家,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直接面对面交流,极大增强了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看望慰问参加义诊活动的政协委员和社区志愿者后,黎喜斌指出,组织政协委员进社区,拉近社区与群众、委员与群众的距离,是政协工作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是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推动社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在身边,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黎喜斌深入小南门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创建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对创文工作再深化、再督促,再指导、再推动。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把“协商在一线”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小缺口解决民生大问题,切实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潜江日报 记者 周莹)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