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戏下乡百姓乐

A-   A+
发表时间:2022-05-24 11: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天的戏看得可真过瘾、听得可真带劲啊!”5月17日,一场精彩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清廉”小分队汇演在竹山县文峰乡轻土坪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张大爷早早就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一坐就是近两个小时……

  82岁的张大爷已独居多年,平时很喜欢看戏,但因为腿脚不便,也没有多少机会外出看演出。前段时间,村干部在跟老人闲聊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于是主动向竹山县高腔剧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发出上门演出的邀请。17日,张大爷一大早就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听着最爱听的高腔小戏、戏曲联唱、音乐快板等,开心地直拍手,其间还忍不住和演员们一起哼起歌来。

  “从老人的脸上,能看出他们的认同和认可,老百姓开心满意了,我们也就值了。你点单,我接单,志愿服务不落单,这样“点单式”的志愿服务不仅满足了群众生活需求,还让志愿服务方式变得更加灵活、精准,使更多的群众共享竹山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竹山县宣传文化中心(高腔剧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竹山县高腔剧团 邱亮 刘准)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