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东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文艺汇演

A-   A+
发表时间:2022-05-23 15: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5月21日晚,东街社区“爱乐”新风尚志愿服务队自发组织开展“我的城市我的家,文明社区靠大家”宣传文艺展演,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传递正能量,助力嘉鱼文明城市创建。

 

  演出活动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东街社区“爱乐”新风尚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京剧、黄梅戏等精彩曲目,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还精心安排了创建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答对题目的社区居民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使广大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从原来杂乱的‘三无’宿舍区到现在整洁干净的大院,楼还是原来的楼,环境变好了,感觉像换了‘新家’一样。” 在鱼岳路已居住了30多年的张大爷欢喜地说,“这就是创文带给我们的实惠和幸福。”

  此次活动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与文艺演出相融合,不仅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还让居民迅速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嘉鱼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嘉鱼县委文明办 通讯员刘喜)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