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荣芳里社区:老年大学进社区,做追梦老年人

A-   A+
发表时间:2022-05-23 14: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晚年退休了,还能追求年轻时的梦想吗?当然可以,安排!近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九峰街道荣芳里社区开设的荣芳学堂公益课堂“梦想实现家”正式开课啦。

  4月,荣芳里社区联合逸飞社工开展了入户摸底和户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随机调研了300多位社区居民,通过调研了解到了居民在瑜伽、舞蹈、合唱、书法、家庭教育等方面存在较大需求。

  5月,社区、社工、社区志愿者骨干加强联动沟通,确定了开设课程。课程招募通知在社区宣传栏一经发布,反响热烈,瞬间名额报满。

  目前荣芳学堂书法班和合唱班已开课两次,舞蹈班与瑜伽班各开课一次,每一位学员来上课前都打扮得端庄得体,看得出对课程学习非常重视。在老师上课时,遇到不懂的知识点也会及时提问,及时消化,并没有因为是兴趣课程而潦草对待。

  公益课堂学员陈生武在课后说:“我一直向往能进入老年大学的学习,没想到现在在小区就能实现愿望,非常感谢社区提供了这个平台!”(武汉市荣芳里社区 张紫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