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开展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23 14: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钟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在莫愁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钟祥市2022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了解和认识。当天,环保志愿者们还开展了“走进湿地公园,体验生物多样性”活动。活动期间,钟祥市结合生物多样性保护,深入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和“爱鸟周”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社会各界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提升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和水平。(钟祥市文明办 通讯员 李璐 周冬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