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2-05-23 11: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规范文明交通劝导行为,顺利迎接湖北省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考核验收,推动潜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5月18日,潜江市委文明办举办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

  会议围绕文明交通劝导业务知识及行为规范作了专题培训,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强化学习培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中来;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好更实的精神面貌持续营造我市文明交通良好社会氛围。

  下阶段,市委文明办将联合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团市委和市妇联组成督导小组对园林城区4个主要交通路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和火车站志愿服务值岗情况进行督查,集中对组织不力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不规范、不到位的单位予以曝光,对于多次曝光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直至取消评选文明单位的资格。(潜江日报 记者 苏杏)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