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黄石文旅魅力无限

A-   A+
发表时间:2022-05-20 10: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9日的华新1907文化公园(华新旧址),人气高涨,热闹非凡,“中国旅游日”黄石主题活动启动式暨首届黄石旅游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这些文创产品不只是一个旅游纪念品,还可以将黄石的风景和文化推向全国。”凭借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积木作品,在黄石旅游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三等奖的湖北师范大学学生谢雨龙说,希望通过设计文创作品能为宣传黄石做一些新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本周末,华新1907文化公园现场将设置文旅企业展区、文创体验区、文创企业展示区、游戏区和补给区,处处有精彩。看一看黄石景区景点“最美十大雪景”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逛一逛黄石文创企业带来的创意展品,在吃好玩好的同时,感受黄石特色文化的魅力。

  云游黄石,同样精彩。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市文旅局联合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推出“云游黄石”系列直播活动,东楚主播团此前已前往东昌阁、天空之城、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用镜头展示黄石的优质景区,并将前往雷山景区、龙凤山景区直播,每场直播都将有福利价和秒杀价旅游周边赠送。(黄石日报记者 汪磊 彭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