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祥、刘五桥等先模人物受邀参加“武昌周周讲”宣讲天团

A-   A+
发表时间:2022-05-19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喜迎二十大,说说新变化。”近日,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第一场区级主讲堂活动,以云课堂的形式正式开讲。

  

“武昌周周讲”宣讲天团成员合照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陈亮 摄

  武昌区全新组建“武昌周周讲”宣讲天团,特别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全国优秀特级人民警察、武汉市道德模范刘五桥,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市模范市民刘经南等各领域先进模范代表人物担当主讲嘉宾,分赴基层一线与广大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全新的“武昌周周讲”将通过线下“初心学堂”和线上“云课堂”两种形式与党员群众见面。

  活动现场,区委宣传部向受邀的模范颁发了聘书,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开讲特色党课和唱响红色歌曲等圆满完成主讲堂首场活动。

  2018年3月以来,武昌区围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党委政府政策、回应基层关切热点、引导凝聚基层群众”,创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4年来,“武昌周周讲”坚持每周如约开讲,主子讲堂开讲1710场次,线上线下覆盖人群超200万人次。

  今年,宣讲活动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武昌周周讲”将紧扣“喜迎二十大,说说新变化”主题,以模范先进典型示范引领,通过“讲和演、线上和线下、场内和场外”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中国之治”“文化自信”“多元共治”“榜样力量”“基层声音”五大专题系列全面向群众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武汉市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