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开展“畅游新嘉鱼·打卡心体验”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09: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图为诗经文旅小镇

  5月13日,嘉鱼县委宣传部联合嘉鱼县委统战部、嘉鱼县文旅局、嘉鱼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畅游新嘉鱼·打卡心体验”嘉鱼县旅游景区网络媒体宣传推介活动。

  

图为田野乡村公园

  嘉鱼取《诗经·小雅·南有嘉鱼》之意而得名,是一个因诗经而得名的地方,因二乔而美丽的城市,是一座山明水秀、物产富饶的魅力之城,素有“锦绣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是远近闻名的蔬菜大县、螃蟹之乡和鮰鱼之乡。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级、市级、县级媒体与多家本地自媒体旗下的近40家网络媒体平台参加,旨在充分挖掘嘉鱼特色文旅资源,打造嘉鱼旅游品牌,争创“荆楚文旅名县”,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为旅游企业排忧解难,助推疫后嘉鱼文化旅游业重振。

  当天,各级媒体一行先后前往诗经文旅小镇、田野乡村公园、康丰源生态旅游区、蜜泉湖旅游度假区、山湖温泉、环湖公园、光年城堡等旅游景区,开展“畅游新嘉鱼·打卡心体验”嘉鱼县旅游景区网络媒体宣传推介工作。

  

图为山湖温泉

  2019年,嘉鱼县成功创建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同年,嘉鱼被批准为全省首批5个“荆楚文旅名县”创建县之一。

  近年来,该县注重挖掘深厚的文化底蕴,突出历史文化主题,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培育和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

图为田野开心农场  

  目前,该县共有国家4A级景区2处,3A级景区2处;国家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1个,国家级特色小镇1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景区1个,湖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1个,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3个,“湖北旅游名镇”1个、“湖北旅游名村”2个,旅游星级饭店3家,高星级农家乐6家,三星级农家乐8家,规模以上蔬果采摘园10家,林果采摘园8家。(湖北日报 通讯员黄茂盛、雷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