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志愿服务全覆盖 实现居民“微心愿”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6: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根据居民点单“微心愿”,近日,潜江市广华寺街道广北社区联合龙江物业、江汉义工开展爱心便民活动。

  “左边是理发区,右边是采耳、量血压区,前边是磨刀区。”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在各个爱心服务台前引导居民有序地排队。

  据悉,本次活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理发、采耳等多项便民服务,切实解决老人出行不便等难题。

  “刚向社区反映,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帮我们剪头发了。子女不在身边,我们腿脚又不方便,在家就能把头发理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居民张阿姨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

  今后,广华寺街道广北社区将继续根据居民的“微心愿”,采取“全覆盖”的方式提供便民服务,充分发挥“红色物业”正能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居民幸福感。(潜江日报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杨文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