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开展“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教育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6: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1日,仙桃市开展“六联六包”“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各餐饮企业、市民积极响应健康、文明的用餐方式,推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当日,各包联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向市民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引导市民填写《“文明餐桌”调查问卷》,通过微信朋友圈、小区微信群向市民推送“文明餐桌”知识,倡导市民使用公勺公筷、合理点餐、文明就餐、不剩饭菜。此外,党员干部还通过设置宣传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文明餐桌”的知晓度。

  据了解,仙桃市还在全市餐饮店、单位食堂、酒店餐厅张贴公益广告、宣传海报,摆放使用公筷公勺倡议书,各社区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屏开展“文明餐桌”宣传,引导群众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形成文明用餐的良好宣传氛围。(仙桃日报 记者 张曼 童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