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爱心助残 播撒温暖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5: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鄂州片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走进燕矶社区,为残障家庭送去落地扇、夏凉被、衣服等爱心物资。

  70多岁的冯爹爹和老伴均患有视力、智力残疾,无儿无女,老两口相依为命。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夏季所需物品,送到老人家中,并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可随时联系,将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志愿者真切的关怀,让两位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下一步,党支部将联合社区建立‘连心桥’服务点,做好安置项目交付后的各项保障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该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健表示。(鄂州日报 记者刘伟 通讯员张翠)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