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第一期创文创卫业务培训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5: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6日,随州市召开第一期创文创卫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创建队伍是做好我市“双创”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根本保证;要学深悟透,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把各项知识要点弄懂、弄通、弄透,用最新的知识引领指导“双创”工作。

  会议邀请省爱卫办专家库成员、市疾控中心专家朱建华进行专题授课,讲授题目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指南》《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在授课中,朱建华全面阐释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内容、标准和评估指标,精准分析了我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随州市开展创建工作的路径、方法和具体要求。(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王聪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