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开展“走进图书馆”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5: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大家都戴好口罩,排好队,跟着老师走!”近日,嘉鱼县妇联、县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走进图书馆”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来自该县三湖春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作为首批受邀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来到县图书馆。

  “哇,这里可真大!好多书!”孩子们一来到县图书馆二楼绘本馆,就发出赞叹声。在老师帮助下,孩子们各自挑选自己喜欢的书认真读了起来,绘本馆里,小朋友们虽然多,却秩序井然。

  “我上周就来过,妈妈带我来听过故事!”“老师,我带卡了,可以借几本书回去吗?”在老师们的召唤下,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放下了手中的绘本。

  当天,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带着小朋友们到一楼大厅进行了参观,教会他们正确使用读书卡借书,并叮嘱大家一定要爱惜书本,孩子们都铭记在心。该馆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走进图书馆”系列活动,有利于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通过孩子带动家庭积极参与阅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咸宁日报 通讯员邓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