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调度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5: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确保创文工作向纵深推进

  5月17日,咸宁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工作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先进找不足,对照现实找缺点,以“拼、抢、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文工作。今年创建的工作重点是狠抓市容环境、社区小区环境和市场环境“三项整治”,紧盯主次干道和商业大街、城乡结合部、建筑工地、五小行业、窗口行业“五大场所”,把握广度和深度“两个维度”,夯实重点点位基础,发动广大群众参与,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认清形势、突出顶层设计、聚焦短板、精准精细、全民动员抓创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挂帅出征,挂图作战,从快从速、高质高效行动。要协同作战、整合力量,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确保创文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四位一体”抓督办,通过检查工作日志、日常督导、专题督导、考核问责倒逼创文。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敢于迎难而上,敢于破解难题,敢于较真碰硬,确保如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咸宁市政协副主席王芳主持会议。(咸宁日报 记者谭宏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