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张湾区:文化惠民润心田

A-   A+
发表时间:2022-05-18 11: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节目真是太精彩了!”近日,湖北十堰张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十堰市工业新区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精彩的演出,收获企业员工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曲、舞蹈、武术、小品、朗诵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的节目深入浅出、潜移默化地将党的温暖和声音传递到企业基层一线,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张湾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据了解,张湾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演出活动已在红卫街办王湾社区、方滩乡沉潭河村等地成功举办,活动紧扣“引领主城繁荣 示范乡村振兴”主题,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服务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展现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们将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将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与群众精准对接。”张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预计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60场,惠及群众可达十万人次。(十堰市张湾区融媒体中心 黄宇 焦妍然 冯倩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