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传承最美家风 弘扬时代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05-16 10: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5日是第29个国际家庭日,以“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为主题的2021—2022年度“黄石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好家风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华新1907文化公园)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江浩,市领导卢雪梅、周庆荣出席活动。

  去年以来,黄石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委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寻找“黄石最美家庭”活动。当天活动现场揭晓了全国最美家庭、荆楚最美家庭、黄石最美家庭,并为黄石市“好家风宣讲团”首批宣讲员颁发聘书。

  傅江浩表示,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为妇联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各级妇联组织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总抓手,以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为重点,让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稳定器”。广大家庭注重家庭文明,用亿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周庆荣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抓住家庭主阵地,发挥优势、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创建、清廉家庭建设,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新时代家庭观,以醇正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

  当天,傅江浩一行还调研了黄石市家风家教实践基地建设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省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廖云参加活动。(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