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文明宣传进社区

A-   A+
发表时间:2022-05-13 11: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1日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咸宁人”创文宣传进社区第二场活动在咸安金叶体育馆举行,吸引百余居民前往观看。

  当晚,舞蹈《欢天喜地庆丰收》、小品《我是创文宣传员》、男声独唱《温若香泉》、哑剧《候车趣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社区书记讲创文、居民聊创文以及“创文”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欢 赵忠志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