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感恩母亲节 这场“亲情连线”让爱不缺席

A-   A+
发表时间:2022-05-11 14: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母亲节前夕,公安县开展“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和父母搭起一座座倾诉心声、传递感恩之情的“连心桥”。通过爱心接力,拉近留守儿童和父母的情感距离。

  在麻豪口镇鹅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朋友们在辣妈酷爸爱心联盟志愿者的带领下制作鲜花贺卡,并通过视频连线等多种形式将祝福传递给“云端”的母亲,实现“云团聚”。

  线上开展“云团聚”,线下志愿者们更是化身留守儿童的知心朋友,陪着孩子们一起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手语舞、手工制作等活动,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在夹竹园镇紫霄观村“安字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烤好的面包、生菜、肉排等原材料分发给小朋友,带领小朋友们制作汉堡。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通过“亲情连线”给屏幕彼端的家长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亲情连线”让爱不缺席,这只是公安县“安字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剪影。

  今年以来,公安县围绕“养育小、服务老、让中青年发展好”的工作目标,着力打造“安字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依托“8+N”志愿服务队,统筹整合蓝丝带志愿者协会、辣妈酷爸爱心联盟等多方力量,开展生活照料、心理疏导、课业辅导、帮扶救助、法律援助、文体娱乐、“微心愿”认领等志愿服务,全力为“一老一小”营造安全、安心、安宁的环境。 (公安县委文明办 吴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