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召开“五老”志愿者参与社区矫正结对帮教工作培训会

A-   A+
发表时间:2022-05-11 11:14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10日,孝感市召开“五老”志愿者参与社区矫正结对帮教工作培训会。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名誉主任赵定炼颁发聘书。

  会议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解读了《2022年市直“五老”志愿者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方案》,并为12名新加入结对帮教的“五老”志愿者颁发聘书。

  会议强调,全市关工委系统要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五老”教育优势,做到应为、能为、有为。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五老”和青少年群体的桥梁和纽带,关心、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青少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带关建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要围绕建设“中华孝文化名城”等活动,组织“五老”在青少年中开展以“孝”为主题的关心教育活动,在全国打造具有孝文化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品牌工作。 (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佘玥 通讯员肖娜)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