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文艺界掀起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2-05-10 10: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天门市各文艺家协会掀起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热潮。

  为进一步加强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和文艺行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引导天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4月底,天门市文联下发相关实施方案,启动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活动,活动持续至年底。

  目前,全市各文艺家协会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力求入脑入心,并用于指导文艺创作实践。同时,市文联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打造文艺品牌,开展文艺惠民活动,为“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贡献文艺力量,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门市文艺工作者先后创作了《茶圣陆羽》 《谁说天门不产茶》 《寻访家乡蒸菜美味》等多个文艺精品,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以及“五送”(即送书、送春联、送全家福照、送六中全会宣讲、送福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天门日报 融媒体记者付磊磊 谢红艳)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