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学百年团史 争做有为青年

A-   A+
发表时间:2022-05-10 09: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6日,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学百年团史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活动。活动就“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展开专题学习,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集团公司“万千百”目标实践中,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我与交投共成长 强企有我大家谈”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讲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团百年历史,介绍了“大江大河大武汉”在革命过程中的历史地位,加深了大家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历程的理解,同时还引发了大家对于新时代团员如何能扛重任、担重责,如何为集团公司实现“万千百”目标助力的思考。

  在活动分享环节,青年团员们踊跃发言,聚焦“我与交投共成长”主题,紧扣“爱岗敬业 强企有我”主线,从自身实际出发,将如何扮演好团员“生力军、突击队”的角色,并结合如何继承和发扬建团百年征程中的宝贵精神内核展开精彩分享。现场气氛活跃,一声声青春誓言铿锵有力,一个个青春面孔激情满怀,后浪奔涌,发出了属于产城青年的时代强音。 (产城控股集团随州公司 刘创)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