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读”具匠心 共促成长

A-   A+
发表时间:2022-05-09 14: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7日,鄂州市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组织开展 “读书进社区书香伴成长”儿童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选取喜欢的书籍进行品读,并分享自己阅读后的感受。“我看的这个故事叫《孟母三迁》,故事讲的是孟子的母亲为了他能有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多次搬家,说明良好的环境有利于孩子成长。”张鑫萌同学的分享,让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孩子们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在浓浓的书香中,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

  此次读书会活动,既给孩子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又让孩子们在阅读求知的道路上前进了一步,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爱读书的好习惯。下一步,火车站社区将以阅读推广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升居民文化素养,为精心打造“文明窗口”社区添砖加瓦。 (鄂州日报 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李爱诗)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