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伍家岗金家台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5-07 11: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4日下午,宜昌伍家岗区大公桥街道金家台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宣讲活动,大公陈实公益服务中心、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金家台社区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此次主题宣讲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展现青年人激扬文字的广阔胸襟、生机勃勃的时代朝气、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来自大公陈实公益服务中心的宜昌楷模、宜昌好人、优秀共产党员李雯从践行合格党员作主题宣讲。全国最美志愿者、湖北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陈实分享了在17年志愿服务之路上的精彩故事。

  宣讲活动现场,参与人员纷纷谈感受、做表态发言。来自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团员李子怡表示:这次五四青年节宣讲活动很振奋精神,我希望未来能像大公陈实公益服务中心的陈实、李雯等优秀的志愿者一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传递温暖和力量,永葆青春底色,求真务实勇担当。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金家台社区水利工程团小区开展环保“十不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志愿者助力宜昌文明典范城市的担当。(宜昌文明网 通讯员陈实 罗莉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