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文明“童”行!文明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幼儿园

A-   A+
发表时间:2022-05-07 09: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培养文明意识,6日上午,由黄石市创文办主办的“文明从娃娃抓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蓝天宏维天地幼儿园举行。

  “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文明就在你身边,在你的生活里”“小朋友,要记牢,饭前洗手很重要,没有细菌不生病”.....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文明在哪里》《一起向未来》,并与家长一起观看小燕子艺术团带来的文明卫生舞蹈剧等。期间,来自交巡警支队的民警赵武举以“大手牵小手,安全伴我行”为题进行知识宣讲,告诉大家要文明出行。  

  嵇滢小朋友的妈妈与孩子一起在“文明树”上张贴亲子文明承诺卡,“良好的习惯要从小培养,作为家长,有责任和义务给孩子以正确引导。”她觉得,和宝宝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有利于孩子文明意识的养成。

  “创建文明城市,关系每一位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作为黄石的主人,我们既是参与者、实践者、更是共享者、受益者。”蓝天宏维天地幼儿园园长孟冬月认为,文明要从娃娃抓起,教会孩子做文明的小市民,敢于劝导身边不文明行为,接住文明传递棒,争做文明倡导人。(黄石日报客户端 记者 王艾嘉 文 何戈 曹靓 拍摄 程武 剪辑)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