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同上一堂思政课 强国复兴路上你我同行

A-   A+
发表时间:2022-05-05 11: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五一”劳动节期间,黄石市教育局推出了同上“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思想政治课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广大学生以奋进的姿态担当责任与使命,永远跟党走,让“强国有我”成为自觉行动。

  全市10万名小学生,以“强国有我,劳动光荣”为主题同上一堂班会课。

  中山小学504班班主任程寒芬向学生们讲述了劳动节的由来和革命先烈的奋斗事迹,激励学生们努力进取,发愤图强。

  团城山小学408班班主任漆顺芳组织学生们宣读了《强国有我  劳动光荣倡议书》,引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光荣”。

 

  全市6万名中学生,以“强国复兴有我,时代少年心向党”为主题同上一堂录播课。在录播课中,黄石二中教师郑晓梅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锤炼品格,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黄石文明网 通讯员 逯兰婷)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