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年参与市域社会治理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A-   A+
发表时间:2022-05-05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4日,武汉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和市青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之青年走进市域社会治理活动,倡导全市青年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在看完市综治中心5个智能化项目展示后,与会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对武汉数字化治理有了全新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参与热情,他们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市域社会治理,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积极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是武汉必须答好的“时代考题”。近年来,武汉以数字赋能市域社会治理,通过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在疫情防控、风险防范、矛盾化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了数据汇合、部门融合、上下贯通、精准高效的工作格局。当代武汉青年在服务群众、基层治理的主战场挥洒汗水、展现作为,成为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创造热情、创新活力、创业激情,主动融入、深度参与,更好地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现代科技与城市治理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智能化建设应用水平;各级团组织都要积极参与进来,组织有特长、有热情的青年精英,投身智慧城市建设,为市域社会治理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长江日报 记者李慧紫 通讯员武政萱)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