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启动中小学心理健康护航工程

A-   A+
发表时间:2022-05-05 11: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5日,利川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护航工程启动,该市各高中、职校的班主任和心理教师396人参加首期培训。

  当天,中国科学院心理治疗学硕士、心理学博士冉阳就父母和老师如何在行动中影响孩子作了讲座。利川市心理咨询协会负责人作了题为《中学师生人际沟通策略》的讲座,倡导教师树立新型民主平等师生观。

  据悉,该市组建了利川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护航工程志愿服务队,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邀请心理学专家分乡镇片区给全市中小学班主任进行心理健康培训,从“心”开始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恩施日报 通讯员曹显彬、刘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