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8 10: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7日,孝感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孝南区新华街道府前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带来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靓丽的服装、热情的舞步,充分展现了老澴河改造后社区妇女群众生活的巨大变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云梦县巾帼志愿服务队以“湖北大鼓”的形式,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情似火的腰鼓,时尚喜庆的模特秀,通俗易懂的宣讲,雕花剪纸展览、生态环保宣传……各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助力“五城同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场活动对接妇女群众需求,发挥巾帼志愿服务队优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开展了送巾帼宣讲、送文艺表演、送关爱帮扶、送非遗文化、送志愿服务。市、区妇联还为社区困难妇女送去了慰问物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孝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华 通讯员熊龙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