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文化宫社区全民阅读基地揭牌

A-   A+
发表时间:2022-04-28 10: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上午,荆州市中山街道联合荆州市新华书店在文化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全民阅读基地揭牌启用仪式。

  全民阅读基地的揭牌标志着中山街道文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是文化事业发展中的里程碑,将成为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和文化服务窗口。

  下一步,全民阅读基地将面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等各类群体开放,使“充电站”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大课堂”、提升技能的“营养库”、社情民意的“调研室”,使“充电站”发挥出“大作用”。

  4月23日,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联、文化宫社区组织开展“护苗·2022”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横幅上进行签名。(荆州日报 通讯员刘灿 摄影 方堃)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