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直卫健系统举办2022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A-   A+
发表时间:2022-04-28 10: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由襄阳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市直卫健系统2022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在襄阳市中医医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16家市直卫健系统单位和襄阳市中医医院党员、团员青年,肖家台社区干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做善事6个环节,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体现了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风尚,完美诠释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在“学模范”环节,襄阳翰风花鸟画院院长汪啸云以《艺谈清明》为题,将国画赏析与清明节气相结合,以《清明上河图》为切入点,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湖北中医名师胡思荣、襄阳市中医医院肿瘤·血液病科主治医师康朔麟着重从中医与健康保健方面做了解读。

  学习现场,青年团干代表廖子强、胡潇然从当代青年对移风易俗观念的更新、弘扬时代新风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和践行。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坚定了参会人员进一步主动践行优良品行的决心,激励大家争做简朴新风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弘扬新风正气。(襄阳日报 通讯员 吕海燕 乔书)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