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书写好新时代襄阳好故事

A-   A+
发表时间:2022-04-28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6日,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到中省驻襄媒体调研。

  陈剑先后到湖北广播电视台驻襄阳记者站、湖北日报驻襄阳记者站、荆楚网襄阳分公司、楚天都市报驻襄阳记者站调研,实地察看中省驻襄媒体办公环境,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剑还到湖北日报襄阳分社,察看了湖北日报襄阳分社文化长廊和融媒体中心,了解了襄阳分社发展情况和媒体融合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陈剑强调,中省驻襄媒体是襄阳宣传铁军中的一员,责任重大。希望各级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关注襄阳、推介襄阳,为襄阳发展摇旗呐喊、凝神聚力。要用好“统筹+落实+放大正面效应”的工作方法,聚焦襄阳近期重点工作,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大力宣传襄阳的发展成就,书写好新时代襄阳好故事。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立足襄阳实际,展现襄阳特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襄阳故事。要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用好全媒体平台,丰富新闻产品,增强传播效果,创作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的作品。(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