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梁子湖区:志愿服务队巡湖护湖

A-   A+
发表时间:2022-04-27 11: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志愿者们在清理湖边垃圾。记者琳茜通讯员鲍雪

  日前,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等20余人到长岭码头开展巡湖护湖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文明的梁子湖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长岭码头,认真清理码头沿岸及周边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纸盒烟蒂,一些淤积在角落、树下、路边等隐蔽处的垃圾,被志愿者们一一清理出来并装入垃圾袋内。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附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的重要性,并现场讲解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加入到保护母亲湖的活动中来,积极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共同参与环境保护。

  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成效显著,志愿者们身体力行,通过宣传引导,发动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让爱湖、护湖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鄂州日报 记者胡倩 通讯员鲍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