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民企老板争当防疫志愿者

A-   A+
发表时间:2022-04-27 10: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2日,烈日当头,地下晒得发烫。在这样炎热的环境里,东沟镇志愿者陶建军在鄂咸高速梁子出口执勤点,已经从上午8点工作到正午12点,他今天还会继续坚守到晚上8点,才会将手中的接力棒传给下一个人。

  今年一月初,在家休息的桩基老板陶建军听说卡口值守人手紧张,便主动请缨到卡口执勤。“换班的时候就将公司的事情安排好,其余的时间就来值守。”陶建军说,“会坚持到疫情结束的时候。”

  像陶建军一样,很多老板主动请缨当志愿者。梧桐湖新区月山村养殖户张凡华也是其中一个。4月19日,天还未亮,张凡华便来到虾塘旁收虾,将龙虾卖掉后,8点前就赶到了梧桐湖新区239省道六十卡口当起了志愿者。“早点起来卖完虾子就过来,一点都不耽误。”张凡华说,“能为家乡防疫出一份力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携手同心,为家乡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鄂州日报 文/图记者琳茜 特约记者李君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