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办首场创文宣传进社区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7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打造中国桂花城,文明创建要先行……”4月26日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咸宁人”创文宣传进社区第一场活动,走进咸宁岔路口社区新宁小区。

  晚会在开场舞《鄂南大地处处春》中拉开帷幕,随后,《创文三句半》、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小品《我是创文宣传员》更是逗得观众笑声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社区书记讲创文、居民畅谈身边变化以及“创文”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节目很好看,我都舍不得走了,还能了解到一点创文知识,挺不错的。”小区居民王丽娟称赞道。

  此次活动由咸宁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咸宁日报 记者夏正锋、聂莹颖)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