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用好“党建+业务”平台 巩固“大宣传”工作格局

A-   A+
发表时间:2022-04-27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深化拓展“对照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做到‘四个严格’”抓党建强基础活动,市委宣传部以“党建”为周例会主题,推行党建平台和业务平台共用的工作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

  4月25日,襄阳市直宣传系统4月第5周例会暨抓党建强基础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襄阳日报社、襄阳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党建引领下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要聚焦奖优批误,用好“统筹+落实+放大正面效应”的工作方法,加强思想破冰,用好党建平台和业务平台,精细落实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奋进年”部署要求,持续打造襄阳宣传铁军。

  全市宣传系统将深入落实会议精神,在对照学习中明方向,在思考深化中谋细化,在实践实干中强担当,在创新创造中拓战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巩固全市“大宣传”工作格局。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键时间节点的舆情监测和处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帆)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