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考察团来仙桃市考察交流创城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2-04-25 15: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4日,天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从进军率考察团来到仙桃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市民之家、沔阳公园、昌盛集贸市场、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大新路商业街世界城、复州花园社区等地,就我市政务服务便民大厅、广场、集贸市场、大型商超、商业街道、社区点位等创建工作进行考察,听取创城工作情况介绍。

  刘方武对天门市创城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结合实际,不断优化创建内容、细化考核标准,加快推进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他认为,通过创城工作交流,将进一步深厚两地友谊,实现两地共赢。

  从进军对仙桃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仙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借鉴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共同推进两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仙桃日报 记者 张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