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书香颂荆楚阅读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2-04-25 15: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月23日,在第27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随州市举行2022年随州市“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在随州市新华书店,随州市新华书店视频号同步直播。在活动现场,获邀的书香家庭、书香教师、书香少年三组嘉宾进行了阅读分享,在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诵读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阅读的热爱。随州市区学科带头人、五眼桥小学骨干教师贾晓燕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阅读技巧分享”,直播间里互动踊跃,一片火热。

  随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阅读活动,激发全民阅读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特殊群体和进机关,让阅读成为广大市民最自觉的精神追求,在阅读中砥砺奋进、勤奋执着、凝聚力量,为建设文化随州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随州日报 全媒记者王聪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